Monday, May 2, 2011

我的心情故事(1)- 新的一篇

犹记得我的博客是在2009年完成的,做了很多的功课也绞尽了脑汁。
然后一年里都没有理会也没有更新它。
然而我人懒散了,华语也退步了,脑袋空溜溜的。。。不变的是,我依然是我。

记得曾和她的约定,希望我们能持续永远的日记,但我食言了。。
爸爸突然的离开,使我逼不得已放下我的笔,停止了我的日记。。
因为我害怕,我害怕没有爸爸的字眼在我的日记里。
五年了。。爸爸不曾出现过,但爸爸的一切都铭记在我脑海里,挥之不去。
原来我的头脑已经是一本日记了,记载了爸爸他。
不知远方的她是否还坚持写日记吗?

离开公司后,然后回到了过去,回到已经卖了的老家,心里突然涟漪了一下。
感觉很温馨,我才知道那是曾让我和老爸生活在一起多年的老家。
原来暂停了繁忙的脚步,卸下无形的压力,我竟能平静地看世界。

迈入新的环境,希望有个新的开始,当然也要继续我的博客日记。。。。

2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