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May 24, 2011

我的心情故事(2)-我在 陌生的国家里



5月14日.。。


离开了马来西亚

到了一个陌生的城市

陌生的语言,陌生的环境。。。

一个完完全全没有人认识我的地方


爱情丢了,工作也辞了,很可悲吧!

至少我还有那抽象的心情,一个可以让我控制的心情

人人都说那只是个落后的国家不值得游玩

但我的心情告诉了我,

“娜,你因该跑一趟吧!也许你会有新的发现。”


当我踏在马加迪的土地上,

那里的太阳温暖了我的心,没有马国的闷热。

我没有携带流行的高科技

因为我答应了我自己。。。

只是想单纯地看世界,暂时远离E时代。

看着这国家的人民,我觉得我远远比他们幸运多了

孩子们都赤着身体,不是因为天气热,而是他们太穷了。

我们老是追随名牌的衣服,但我觉得舒服就好。。。。


一路上,我都提心吊胆,不禁把包包抱得紧紧的,步伐也加快。

当然会遇上热情的他们。。还不停提醒我一切小心。

他们虽然处于平穷的社会,但他们单纯笑容是千金都买不到的。

因为我们都会面对私心的笑容。。。好累!~



酒店的保安都来得严密,以确保顾客的安全。

人民都是以基督为宗教信仰

其实我好爱他们的教堂设计,太美了。。。。

我好想静静地优美的诗歌,只是时间的不允许。



一步一步地踏这马加迪的土地,

慢慢地探索这国家的历史,

让我渐渐忘记了不快乐的自己。

我不想伪装自己,不想再那么坚持坚强

我只是想平静地,好好享受

身体卸下全部的负担

没有修饰的字眼

没有无谓的奉劝

只是做个单纯的娜娜

把所有不快乐的都抛向九城云霄去。


这里或许不是一个购物天堂

也或许不是一个很好的旅游景点

但我得到了人生的新体验


四天后回到马国,清醒了脑袋后

我找到了人生的另一个阶段

我不知道我是否成功

但希望大家对我默默祝福。。。

娜娜我会感谢不尽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