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September 19, 2009

狗狗篇(1)-Jacky


O(∩_∩)O哈哈~
我知道。。。我知道
看了这张照片
你们一定会说好可爱的
(熊爱爱:别臭美了)
难道有人会举反对牌?

第一次看见他时(09。01.09)。。。
是我准备驾车去做工,
当我开大门时,就看见它跌跌撞撞地走路上
原来它还是个宝宝,还未断奶的小 狗狗
你们一定不相信吧!
因为相片里头的它那么大只,哪像宝宝
但它的确是很小哟!(后来向狗主证实)
我叫它过来,它就很快跑过来并舔我的鞋子
爱狗的我当然不放过它,
在它的身上搓上搓下。。。
(熊爱爱:好像有点变态。。)
没有啦!我只是sayang它啦!
相信它是不小心溜出来的,不知道如何回家。
后来对面的邻居说是他家隔壁的。。
由于屋主不在,我们想把它推进铁门的逢,
可是它太肥了,无法把它塞进去,
想把它从篱笆上丢它下去,
又怕它太重,太小而不会落地(baby嘛)
后来,我赶时间就把它交给了那邻居

走之前我还不忘为它拍个美美的照
好让你们可以欣赏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