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September 28, 2009

生活点滴3-我被抢包包

今天可是倒霉的一天。。。
早上在还未准备买早晨等同事
我就和咪咪(邻居的黄金)打招呼
突然感觉包包被扯下,我还以为包包要掉了
赶快用力拉回,转头一看。。。
看见一辆motor摇摇摆摆,然后司机人带motor滚下山。
我才知道他要抢我的包包,失去平衡而跌下。
当时我是站在斜坡(非常斜的)立刻大喊“贼。。贼。。贼。”
他非常惊慌,也不理多痛就爬起身驾motor走了,留下很多东西在地上。
我也无法看到车牌,因为他的车牌号码掉落了。
如果当时有石头的话,我一定抛他。。
如果有人帮忙的话,我肯定把他痛打一顿。。
送他去警察局太便宜他了。。因为没多久他就会平安出来。。
我恨不得他当时滚下山是跌断手脚,甚至头破血流。
最好是被motor的exzo烫伤
也许你觉得我很毒,但我相信被抢过的都会100%支持我。
因为第一次被抢,我被拖了一段路,
幸好屁股落地,不然我可能变成植物人或死掉了
因为他们的贪念,而危害别人的生命,是不能原谅的。
所以如果看到他们(坏人)被抓而被打的话,我肯定凑一脚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