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September 1, 2009

菲娥娜Fiona。我isme


从发白日梦--》心痒痒--》认真想想--》心动了
再绞尽脑汁--》擦改改--》日夜不眠--》做成了

我的部落格咯!
~\(≧▽≦)/~
噔。。噔。。噔


首先当然要介绍自己啦~!

(熊爱爱:娜麻又唱老调了)
(娜娜:当然!)


偶的名字

路人皆知, 菲娥娜是我的名字 可是并不是每一个人都知道,那可是我的真名哟!
那是嗲哋为我取的,不懂华语的他,还未我取了响当当的中国历史人物的华语名字。
不过保密哟!~⊙﹏⊙~



偶的年龄

年纪是女人的秘密,不过我不介意告诉你听
因为我又可以再次听到”( ⊙o⊙ )哇!娜娜你真得有那么老吗?不像哩!”
(熊爱爱:娜麻又臭美了)

偶的家乡

我是马来西亚华侨
BAH~BAH~(口头禅)家乡是马来西亚的“狗头”
SABAH 耶~!许多西马人都分不清楚沙巴和沙捞越,老是胡在一起。
不过道地还出产了不少混血儿,美人胚子。。
值得一提的是---》Cheap Cheap+Fresh Fresh的海鲜



偶的生活

刺激的生活是我年轻时的最爱
平静的生活是我青年时的欲望
健康的生活是我现在 的关心
幸福的生活是我永远 的向往

偶的喜欢

我喜欢话剧, 但我没有一口流利的语言
但幕后的策划, 让我在中一有个代表作
我也喜欢歌舞剧,96年的天才比赛
(卖火柴的女孩)
输了比赛,但却赢得全场的掌声
98年的天才比赛, 终于得到全场”最具有潜能奖“
(玻璃娃娃)



(熊爱爱:够了。。不要再”塞命“了):P

~~~~~THE END~~~~~

2 comments:

  1. hehe, 認識了妳很多年頭,
    現在又再了解你多些,
    說實話, 妳也是個美人胚子啊

    ReplyDelete
  2. 噢!真得吗?那就要谢谢你的赞美了~O(∩_∩)O~

    ReplyDelete